• 访第二届本科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张超——优秀自考本科生访谈录(总第6期)
  • 作者 : 孙亚楠
    日期 : 2015-06-28    

    编者按: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作为本科学生会的一员,他即将结束大学生涯,带着满满的收获离开本科学生会,张超,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本科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本科学生会是他成长的地方,这成长里有辛酸,更有快乐,这种经历值得珍藏,下面请和我一起走进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本科学生会宣传部部长-12级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张超,静读他光环背后的故事。
        学生会宣传部部长,自学辽宁师范大学会计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获得者,曾获得本科学生会“突出个人奖”和“优秀学生干部”。
     

     

                 
    成功=勤奋+努力+坚持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是一个服务于自考学生的校园组织,在自考宣传,自考报名,自学考试前的准备工作等等,很多方面的活动都需要由学生会成员协助老师来完成,而宣传部在自考宣传的工作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为了把自考学生会的工作做好,无论学习多么繁重,他每天都会去办公室帮助老师整理自考有关的资料,有时忙到很晚,几次被门卫反锁在办公楼,久而久之,门卫都习惯了他的生活,每天晚上都会给他留门。无论多么苦多么难,他都没有想过放弃学生会的工作,正因为他无私的付出,才换来今天的成就。
               
    自考学生会是他的"恩师" 
        他说虽然在学生会工作,有时会占用自己的学习时间或休息时间,但是它教会我许多课堂上学习不到的知识,让我懂得如何与他人更好的沟通,如何去组织一次成功的活动,如何设法做好每一件事情。是本科学生会给了我一个平台去历练、成长,使之与众不同。当记者问道参加本科学生会有什么心得体会吗?他说:"可能很多人认为学生会工作零零碎碎,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我学会了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在学生会工作的两年多,见证了学生会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整个过程,在这一过程中,让我自己的很多个人想法得以实现。在活动策划,自考宣讲,还是图片设计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此外,在做各种活动时学院领导都特别支持所以做起来工作来非常有动力和激情。"
     
    让逐梦路上的光与影记录你的坚定 
        每个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成功的背后会有许多心酸和泪水,他也曾为了心中的理想,努力奋斗过,最终获得了他想要的那份成功。
        每个人拥有的生活态度不同,追求的目标不同,所以收获也就不同,他愿意用三年的坚持和付出去诠释奋斗的力量,他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将来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在他身上我们看到更多的是努力和坚持。
        愿张超学哥他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用青春与智慧续写人生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