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2015年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 作者 : 宫贺
    日期 : 2015-04-10    

    331日,我校自考本科辽宁工业大学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在南关岭校区进行。辽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广帅、副院长柏为群、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吴宝院长、李勇副院长出席,并观摩毕业生答辩。

     

    辽宁工业大学及我院相关领导亲临现场/摄影  孙晓光

     

    在答辩过程中,我校自考生表现出色,展现出即将毕业的自考本科生的优良素质。答辩结束后辽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广帅对参加答辩的自考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说:“贵校的学生在答辩过程中表现极佳,可以看出他们在平时的学习中是认真、好学的,论文的准备也是很充分的。”此外,答辩委员会的委员们还对学生们论文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答辩委员会老师向学生提问/摄影 孙晓光 

        我校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于3月末启动,截至目前,我校自考本科8个专业答辩均已结束,通过率高达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