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16、2017级自考本科生素质学分加分申请的通知
  • 作者 : 自考办公室
    日期 : 2018-06-13    

        现针对我校2016级(大二)、2017级(大一)学生素质教育学分进行统计,统计时间为自2017年9月至今所有的自考考试课程成绩合格及学士学位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自考本科合格课程没门加0.2学分(学位英语也算一门课程)。所有成绩均需提供网上成绩截图打印纸质版(无纸质版视为无效)。这样,既能学习自考课程获取本科证书,又增加大学期间素质教育学分,更加大了获得奖学金的优势!

    【申请流程】

    一、提交申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申请,截止时间为6月15日22:00。

    二、提交纸质版成绩单:6月19日-21日工作时间(过期作废)。

    三、2018年4月成绩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查询。2017年10月合格成绩需在辽宁招生考试之窗自考服务平台(http://zk.lnzsks.com/lnzk.wb)页面中【合格成绩查询】处查询。

    四、考生合格成绩纸质版(含学士学位)需用A4纸张打印送至自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