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我们的天之骄子
  • 作者 : 本科学生会-綦娜
    日期 : 2015-09-18    

     

    95,我校喜迎2015级新生的到来,继续教育学院迎新工作就此拉开帷幕。院长吴宝教授莅临两个校区工作现场,辛勤指导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副院长李勇、办公室主任韦余亮及全体老师参与迎新工作,全体学生干部一同为家长及新生提供便捷高效的咨询服务。

    吴宝院长莅临现场参观指导/摄影  宫贺 

    迎新一早,本科学生会全体成员齐聚迎新会场,布置展区,高挂迎新条幅,我院继续教育学院分别在两个校区设置了大展板,咨询处及家长休息区,其目的是更好的为家长及新生服务。清爽的天气夹杂着清新的空气代替了冉冉烈日带来的酷热难耐,此次迎新的天气很照顾新生、家长及工作人员,为大家的行动和安排减轻了负担。由于准备充分、组织得力,迎新工作进行的井然有序。

    吴宝院长、李勇副院长在南关岭校区指导工作,学生干部为新生家长提供咨询服务/摄影  孙晓光

     

    韦老师为新生家长进行自考相关问题解答/摄影  宫贺

    秉着一切为新生及家长服务的原则,本次宣传单采用正反面设计,其正面附有两个校区的地图,并将校园周边设施用深颜色在地图上标识出来,而在其背面标注着自考流程、自考专业、自考费用等,因考虑到每位新生家长路途的劳累,我院工作人员将宣传单、宣传扇发到在休息区休息的每位家长手中,让家长更加直观的了解自考本科,并针对其相关疑问进行及时、仔细、耐心的讲解。

     

    学生会主席为家长解答自考专升本相关问题/摄影  宫贺

     

    学子们带着家长的期望和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幻想迈进了大学的校门。而谈起自考本科,家长们往往比孩子更加重视,因为他们通过自己亲身的经历阅历,深刻意识到文凭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因此自考专升本备受家长亲睐。迎新现场也有很多人专门借助本次机会前来了解自考,希望通过自考获取更高学历。展区周围人来人往,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

     

    新生家长积极的了解自考相关问题/摄影  李卓

     

    新生家长在服务处咨询/摄影  李卓

     

    新生家长在展板区咨询了解自考相关问题/摄影  李卓

     

    学生干部和新生家长融洽的交谈/摄影  李卓

     

    学生干部积极为新生家长答疑解惑/摄影  李卓

     

    学生干部热情的服务新生家长/摄影  李卓

     

    学生干部为新生家长进行自考相关问题解答/摄影  李卓

     

    学生干部在家长休息区为家长进行自考相关问题解答/摄影  李卓

     

    学生干部在家长休息区为家长进行自考相关问题解答/摄影  李卓

     

    学生干部为迎新现场提供清扫服务/摄影  李卓

     活动结束后老师与部分学生干部合影/摄影  关志宏(校传媒中心副主任)

        迎新工作圆满落幕,两个校区现场井然有序,环境卫生保持良好。继续教育学院凭借着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及新生深刻而美好的印象。学子们,或许这里不是你们最初的梦想,但这里却将成就你未来的辉煌。——这是一条通向本科之路,让我们引领你步入理想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