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继续教育学院本科学生会新老生素质拓展训练
  • 作者 : 郭晶晶
    日期 : 2015-11-18    

          11月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以“强化团结意识,营造团队精神”为主题的素质拓展训练在学校体育场顺利举行。继续教育学院指导教师韦余亮、本科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部门部长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和部门介绍,便于新干事更加了解各部门的工作职能。随后,组成由部长担任队长的四个分队,并在10分钟内设计出队名、队呼、队旗及团队才艺。队员们积极参与,整个现场沉浸在一片激烈的商讨中,气氛高涨,新疆舞、爵士舞、励志歌曲等团队才艺展示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
     

    热情洋溢的新疆舞表演  摄影/郭晶晶
     

    学生们积极参与团队创意设计 摄影/郭晶晶

      

          随后,干事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在彼此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素质拓展训练一系列活动陆续开展,围绕着“各位好汉请抱拳——认识你我他”、无敌风火轮——创建优良团队、气球对抗赛——培养团队意识等系列活动进行了生动而有趣的拓展。活动的趣味性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无不尽笑开颜,同时在活动的中间还不时地穿插一些总结,真正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同学们积极参与各位好汉请抱拳破冰游戏 摄影/郭晶晶

     

    同学们积极参与无敌风火轮时速竞赛  摄影/郭晶晶
     

    同学们做好踩气球对抗赛准备 摄影/邵云冉
     
         办公室主任韦余亮老师就此次素质拓展训练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大胆创新,多举办各种有意义的活动,而且不仅仅在夏院开展活动,以后也会到南关岭校区开展各种活动。
        学生会主席宫贺提出了大家要增强沟通和交流,注重团队协作,学会奉献懂得感恩。

    新老生素质拓展训练总结  摄影/郭晶晶
       

    第四届学生会成员合影  摄影/韦余亮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不仅展现新一届干部的领导组织能力,同时拉近了委员和干事彼此之间的距离。有效的提高了全体同学在沟通、协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增强了大家的团队精神。第四届本科学生会新老生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