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办理2017年上半年自考本科课程免考的通知
  • 日期 : 2017-01-03    

     u  办理条件

    办理免考必须为我校大专毕业生,即获得大专毕业证书之后方可办理。虽已大专毕业,但自考课程一科都没考过的,本次不能办理免考。

    u  办理须知

        1.各原件一经提交不能中途取回,请自留复印件备用。证件返还时间另行通知。

        2.1月23日至2月10日在辽宁招生考试之窗-自学考试网上服务平台登录并提交相关免考课程信息,提交什么材料办理什么课程免考,请做好一一对应(网报时间为春节假期,务必考生认真仔细提交,以免出现错误无法与老师和省市招办负责人沟通协调),不要选择个人缴费(选择集体)。

        3.资料准备齐全的同学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到校提交材料,也可由他人代为提交

        4.提供假学历、假成绩单的,按违纪处理。

     u  办理时间和地点

    【夏家河校区】1月4-6日08:00-11:00、13:00-15:30;办公楼110室

    【南关岭校区】1月4-6日08:00-11:00、13:00-15:30;自考办公室

     u 所需材料

    所需证件缺一不可:

    1.  大专毕业证书原件。

    2. 英语A级证书、四级证书、六级证书,公共英语三级证书,日语能力测试一级、二级证书其中任一证书原件,用于免考英语(二)或日语。

    3.  NIT证书或计算机国家二级证书4.  学校统一办理各专业所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必须已在我校选修过该课程且成绩及格)的成绩单。

    5.物流管理专业考生还需提供物流资格证书课程考试成绩通知单(小)(指仓储、运输、库存、采购、案例、企管和供应链7门课程)。

    6.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提供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原件(必须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可免考《管理思想史》一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