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19年上半年办理自考本科毕业申请的通知
  • 日期 : 2019-05-21    

    要求:

    【1】此次办理自考本科毕业的考生需登录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的自考网上服务平台申请毕业模块进行。

    【2】网上注册,提交申请,现场确认均本人自行到甘井子招办办理,学校不统一办理,费用也由本人自行支付。

    【3】已经注册过的考生无需注册,直接办理本科毕业申请即可。

    【4】各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进行办理。(注意:毕业申请不需返校办理)

    【5】详细通知要求请点击http://zk.lnzsks.com/lnzk.wb/content/155

    【6】领取本科毕业证书的时间地点按申请办理时的要求进行,在哪办理申请在哪领取本科毕业证书。

    【7】东北财经大学及辽宁师范大学自考本科生领取本科毕业证书后,须在毕业证书所载日期三个月内到主考院校申请学士学位,具体申请要求参见主考院校网上通知。

    条件:办理自考本科毕业的条件(以下缺一不可):

    【1】修完全部本科专业理论及实践课程;

    【2】毕业论文成绩合格(东北财经大学的自考本科生如需申请学士学位毕业论文必须70分及以上);

    【3】已经办理全部课程免考且免考审核通过。

    说明:

    【1】如个人意愿想要学士学位的考生不要申请本科毕业,一旦办理本科毕业,将无法参加学士学位课程考试,如确因外语水平不高放弃学士学位的考生可以申请本科毕业。

    【2】我校大专毕业生忽略省招办通知中第五项注意事项的第1条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