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一波叩响成功大门的学生
  • 作者 : 李炀
    日期 : 2016-09-03    

    又逢一年佳节时,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又一次迎接到了他们的孩子。同时,我们继续教育学院又一次的开展了我们的迎新活动。

    2016年9月3日,我校喜迎2016级新生的到来,继续教育学院迎新工作就此拉开帷幕。院长吴宝教授莅临两个校区工作现场,辛勤指导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副院长李勇、办公室所有老师参与迎新工作,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一同为家长及新生提供便捷高效的咨询服务。

    继续教育学院自考专升本家长说明会/摄影 王媛

     

    这里有一条通往本科的路,他叫自考专升本。自考专升本较其他的专升本在本校拥有者方便、简单的特性方便是一个十分适合本校学生的道路。伴随着家长们的殷殷期盼迎新工作拉开了序幕。 秉持着“一切为了学生们的未来”的工作总基调,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起了认真负责的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细心为家长解答疑难问题/摄影 宋淼

     

     头顶着微微烈日,继续教育学院也为学生家长们准备了矿泉水、扇子以及帐篷等良好的躲避酷暑的便利条件。

    继续教育学院为家长准备扇子和水/摄影 祁亮亮

    随着夕阳的落幕,继续教育学院的迎新活动也接近了尾声。继续教育学院凭借着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及新生深刻而美好的印象。学子们,或许这里不是你们最初的梦想,但这里却将成就你未来的辉煌。——这是一条通向本科之路,让我们引领你步入理想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