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考报名及考试相关说明
  • 日期 : 2012-10-12    

            【网上注册

            1.注册须知:所有新生务必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否则无法报名考试。考生可自行到网上注册也可于工作时间到自考办公室现场办理注册。

    2.注册时间:预计时间在每年2月末3月初或8月末9月初(微信公众号另行通知)

    3.注册流程:考生须使用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录自学考试网上服务平台进行注册(http://zk.lnzsks.com/lnzk.wb),通过“无准考证考生注册入口”进入,填写个人基本信息、联系方式等,输入本人辽宁省内常用的手机号,便于接收验证码和密码短信消息。注册时需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电子证件照片(上传要求:近期、蓝底、免冠,JPG或JPEG格式,大小不能超过40k、不能小于15K(高x宽为48x33mm),照片作为考生考籍图像信息保存,并将用于毕业证书。


            【报   名我校每年6-7月(当年10月考试)、11-12月(次年4月考试)两次报名时间。考生选定报考专业和考试科目,填写报名表。


            【辅   导每年3月初至4月中旬(4月考试)、9月初至10月中旬(10月考试),在我校辅导,一般为每周一至周四的晚上。


            【考  试

            1.自学考试时间全国统一,每年4月、10月下旬的周六、周日两天考试。考试地点为大连市内中小学,由市招生办统一安排。考生自行乘车去考场参加考试,必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才能进考场。

     2.报考应用本科的同学还需参加实践环节的考试,考试方式及考试时间由各主考院校自行安排,一般在理论课考试之前进行,成绩与理论环节成绩同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