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继续教育学院第五届本科学生会举办“英语知识大赛”
  • 作者 : 祁亮亮
    日期 : 2016-12-02    

    122日,第五届本科学生会成功举办英语知识竞赛。本次英语知识竞赛邀请继续教育学院熊冬凌、施秀娟和韦余亮老师作为命题和评委老师。比赛共分为三轮:初赛为基础知识答题,复赛为汉英对译,决赛为口述表达。

    继续教育学院英语知识大赛主持人/摄影 张艳红

    u  初赛:英语知识竞赛(THE FINAL : ORAL EXPRESSION)是一项考察基本功的比赛项目,该比赛最终选取前二十名进入到后来的复赛。

    继续教育学院英语知识大赛初赛/摄影 王乐宜

    u  复赛:汉英对译(THE SEMI : THE CHINESE-ENGLISH TRANSLATION)是一项考察单词词汇量的比赛,只有平时习惯性谨记单词,你才有可能进入到最终的决赛,该比赛最终选取前十名进入到最后的决赛。

    u  决赛:口述表达(THE FINAL : ORAL EXPRESSION)是一项考察综合实力的项目,它考验的已经不仅仅是最后十名选手的单词量、知识储备量,更是对心理素质、口语方面的考验。

    继续教育学院获奖学生合影/摄影 王媛

     

    评委老师为参加英语知识大赛同学做活动点评与总结。   

     

        继续教育学院指导教师熊冬凌老师点评/摄影 王媛

     

    继续教育学院指导教师韦余亮做活动总结/摄影 张艳红

     

    英语知识竞赛的举办目的是激发同学们对英语的喜爱程度,在这个英语的重要性稳步上升的时代,第五届本科学生会的同学们也是希望借此机会让大家能够对英语充满兴趣,为以后的漫漫人生路夯实基础,并且在人生的道路上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