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本科学位英语报名的通知
  • 日期 : 2017-09-11    

    2017年下半年自考《公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士学位外语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自考专升本公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且尚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在籍考生自考本科生已有1科(含1科)以上本科课程考试合格,即为取得本科学籍均可在本科学习期间依据个人实际情况不限次数报考。

    每年两次报考,上半年:3月中旬报名,5月中旬考试;下半年:9月中旬报名,11月中旬考试。

    无自考准考证或已取得本科毕业证书者不得报考。2016年10月、2017年5月学位课程考试违纪禁止报考。

    自考考生也可选择自行到东财继续教育学院报考,我院不负责任何事情,自行报考要求自己登录该院网页或电话咨询。

    二、考试时间与地点

    外国语:2016年11月11日(周六)上午

    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大连考区考场在大连市内相关中小学。

    三、报名时间

    夏家河校区: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

    9月18-19日08:30-11:00;13:00-15:30

    公司管理专业:

    9月20-21日08:30-11:00;13:00-15:30  

    南关岭校区:  

    公司管理专业 要报考学位英语的同学请用QQ与熊老师联系。

    四、报名地点 

    夏家河校区:办公楼110室

    五、考试科目   

    外国语:英语 1002 

    有需要报考日语的考生,请在报考时和老师说明

    六、报名流程                             

    1.交纳报考费用,75元/科;教材不变,2011年版,订教材者另交教材费50元。请一定自备零钱,不设找赎。

    2. 提供本人二代身份证及自考准考证复印件(同印一张A4纸上),并在右上角处写明本人手机号码。

    3.提供本人电子档照片,在学校报考过学位英语的同学不需要提交照片。                             必须严格按照照片要求

    将自有照片复制进u盘,带到报名现场,或者以附件的形式发到老师的邮箱958510679@qq.com(如果照片不符合要求老师会退回到原邮箱,请同学们注意查看邮箱)。照片要求如下(不合格者不能报考)

    照片分辨率:宽140像素,高180像素

    照片文件大小:≤20KB以下

    照片文件格式:JPG

    照片文件名:考生本人身份证号码,不用写姓名

    (例如:21028319970506****)   

     被摄人服装:白色或浅色系

     照片背景:蓝色

    4.领取打印《报名登记表》;本人当场核对、确认报考信息无误、签字;

    注:考生报名后不能补报、改报、退报。

    七、相关事宜说明   

    可委托他人代办报名,所需材料齐全即可。

    八、准考证领取方式与时间

    考试前两天领取,届时会有微信通知。未按时领取准考证,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九、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进入考场必须同时持有外语《准考证》、有效证件(身份证、军官证、港澳通行证)。无身份证、准考证不得进入考场。《准考证》丢失、个人信息有误无法补办不能参加考试。临时准考证和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带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与二代身份证具有    同等效力。

    2.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违纪者将被取消学士学位申请资格。根据教育部33号令,在考试中有替考和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行为的,除 取消当次考试成绩外,给予停考一年的处罚。

    十、成绩查询时间与途径

    1.查询时间:以外语《准考证》上指定时间为准。

    (一般为考后40个工作日左右)

    2.查询途径:

    人力资源和公司管理专业学位成绩按时到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查询,考生务必保留准考证,按规定时间查询,未按规定时间查询的待东财继续教育学院学位英语成绩更新后查询。考试成绩60分以上为合格,请考生务必自己打印并保存成绩单,留待申请学位时提交成绩单。

    温馨提示:取得本科毕业证书者可以申请办理《学士学位》证书

    东财学位登录http://www.84710321.com详见《学位申请条件和申请流程》东财继续教育学院办公电话:0411—84710408国家法定假日、寒暑假除外。

    注:

    1.申请学士学位必须通过学位外语考试,不能申请免考。

    2.学位课程考试没有辅导,自己认真看教材。

    3.教材领取时间请关注我院自考本科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