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2016年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 作者 : 学生会:宫贺
    日期 : 2016-04-05    

    325日,我校东北大学自考本科土木工程、数控技术、工业工程等三个专业的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分别在两个校区进行,其中土木工程专业是我校首届自考本科专业论文答辩。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宝、副院长李勇、东北大学自考办主任李晓峰、学位办刘忠然老师出席并观摩毕业生答辩。东北大学工业工程专业负责人丛恒斌教授、土木工程专业王淑红教授、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昌斌、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宇、关薇副教授等组成答辩委员会。

     

    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现场/摄影 宫贺(本科学生会)

     

    在答辩过程中,我校自考本科生以严谨的态度阐述了自己的论文选题、内容、方法和结论等,并认真听取、回答了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 展现出即将毕业的自考本科生的优秀素质。答辩委员则秉着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态度从论文选题、理论框架、研究方法、论文格式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全面的评审,并提出很多修改意见和建议。

    答辩会后,答辩委员们普遍认为此次答辩会上的学生素质很高、并对学生们的论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我校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于3月启动,截至目前,我校自考本科8个专业答辩均已结束,通过率高达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