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举办第七届PPT设计大赛的通知
  • 日期 : 2019-06-10    

        带着梦,带着理想。我们来到这梦的港湾——大学。他孕育着我们,让我们在这里成就梦想,放飞希望。然而在这方净土我们应该如何度过自己着人生之中仅有的一次大学生活呢?

        借此机会,继续教育学院将举行记录我们大学生活的PPT设计大赛,为大家提供一个记录自己并能提高自己的的平台!

    一、大赛目的

    唤起学习的专业知识,提高团队协作、与人沟通、组织和管理能力,加强自身综合素质。

    二、大赛主题

    校园生活、青春风采、我的大学……等以大学为前提的主题均可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承办单位:本科学生会宣传部

    四、参赛形式

    以邮件形式上传至QQ邮箱:217938220@qq.com,PPT以姓名、学院班级、自考专业、手机号码命名。

    五、活动简介

    活动对象:全体自考生

    活动时间:作品上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21日16:00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六、作品要求

    1、作品要求积极健康、乐观向上;

    2、PPT具体内容不限,值得回味,有意义,有欣赏价值的均可参赛;

    3、制作软件不限(office或wps均可),要求PPT页数在8张左右,通过合理运用PPT制作体现良好的艺术性和实用性的各种技术;

    4、PPT制作要求有特色,作品中适当的使用文字、图片、背景音乐等表现工具,原创元素(包括图片、动画等) 适当加分,并根据表现的需要适当使用难度较高技术;

    5、谢绝一切从网上盗取的PPT,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6、PPT封面上必须注明参赛者姓名,学院,联系方式及自考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