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爱心助教的公益活动
  • 作者 : 张艳红
    日期 : 2017-11-04    

        雨过天晴后的阳光就如同孩子般天真的笑脸照耀在人们的身上,让人们的身心都感受到温暖与惬意。11月4日,继续教育学院携手夏家河小学在体育馆举办以“阳光、快乐、成长”为主题的爱心助教公益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韦老师、小学生和家长、学生会全体成员。

    韦老师在现场讲话/摄影  刘玉爽

    韦老师与学生家长交流/摄影  刘玉爽 

        活动开始由韦老师发表讲话,要求家长可以尊重孩子,要求孩子可以合理安排时间并为自己定下一个小目标,因为有目标的人生才有方向、有规划的人生才更精彩。希望通过这次助教使同学不断努力、不断进取。

    志愿者与小学生做游戏/摄影  刘玉爽

        活动开始,首先举行了气球快跑游戏,活动为接下来的游戏做一个小小的热身让孩子们感受到团结一致、共同协作的重要性。

    爱心助教公益活动合照/摄影  刘玉爽

        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得到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也让家长们感受到对孩子的教育是至关重要的。这群孩子是未来的希望,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奉献自己的力量帮助他们,他们将会茁壮成长,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种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