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圆梦本科奖助学金表彰大会
  • 作者 : 王媛
    日期 : 2017-04-21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2016-2017年度圆梦本科奖助学金表彰大会在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宝、办公室主任韦余亮、王雪冰、熊冬凌老师、获奖人员以及本科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会主席王成乐主持。

    表彰大会现场/摄影  李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起帷幕,全体成员齐唱国歌。大会首先由吴宝院长对本次获得圆梦奖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能更加的努力,不断的前进、创新,祝愿他们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

    吴宝院长为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颁奖/摄影 李炀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韦余亮公布了本年度获得圆梦奖助学金和优秀学生会干部的获奖名单,全体老师和本科优秀毕业生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及荣誉证书,同时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发奖状及奖品。

    二等奖学金获得者合影/摄影  李炀

    助学金获得者合影/摄影 李炀

       颁奖过后,杜娜娜作为圆梦本科奖助学金获奖者代表发言,她表示对于这次的获奖离不开老师和学长的帮助指导,她继续努力学习,早日拿到本科毕业证,为学校和老师争光,为社会多做贡献。接下来由候淑慧作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她提出在本科学生会中学到了很多的自考知识和关于电脑的一些技能,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不断的锻炼自己,并希望我们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

    全体获奖同学合影留念/摄影 李炀

         最后主持人宣布大会结束,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