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六届本科学生会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 日期 : 2018-10-28    

        10月28日清晨,学生会成员们乘车在欢声笑语中来到了横山寺。在办公室主任韦老师的简介开场白后,将各个部门分成三个小组,并由此正式拉开了素质拓展训练的帷幕。整个素拓项目分为4个相互衔接的环节,包括趣味蹦蹦蹦、接力摆沙包、行进的坦克链、寻宝。在主席团的带领下,大家在素拓场上挥洒汗水、相互鼓劲儿、以斗志昂扬的激情、全神贯注的热情投入到每项科目的训练中。

    趣味蹦蹦蹦

        在趣味蹦蹦蹦环节中,来自不同部门的同学们通过近距离接触,短时间内迅速打破隔膜、彼此熟悉,随机组成的三组队员很快进入团结协作、各尽所能的团队状态。

    接力摆沙包

        接力摆沙包是考验每一组队员们在有限时间内的配合默契程度和快速反应的集体智慧,通过激烈的斗智斗勇,四组队员的表现通过名次得以区分。

    行进的坦克链

        行进的坦克链环节中考验的是每一个团队中的队员相互协调、彼此协作和默契程度的集体协作能力。

    寻宝

        寻宝环节中需要体力,更考验智力。要有奔跑后快速平静的能力,也要有遭遇阶段性的成功或失败后快速调整心态,随机应变处乱不惊的能力。在节目最后,每个人都受到了奖与惩,更增加了彼此的友谊。

        一整天紧张而激烈的训练让学生会成员们进一步挑战了自我、磨练了意志,同时也展示了青春活力、增进了友谊,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自我,更看到了自己身上仍然蕴藏着无限潜力和可能。此次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在今后能积极参加此类活动,并努力在活动中收获的坚定信念、团结奋进、敢于创新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争创学生会的更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