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发《关于2020年上半年辽宁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考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 日期 : 2020-06-01    

    辽宁省招办5月19日网上通知,原定于2020年4月11日至12日举行的辽宁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至8月1日至2日举行,8月1日考试课程及时间段对应4月11日,8月2日考试课程及时间段对应4月12日。(具体通知可登录辽宁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zk.lnzsks.com/lnzk.wb 查看),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根据该通知要求和我校目前无法确定开学日期的实际情况,将自考工作做如下调整:

    一、温馨提示

    1.能够按要求于8月1日、2日在大连市正常考试的同学,以下通知可忽略,无需做任何调整。

    2.若变更考试地点,想在辽宁省其他所在市县参加自学考试的的考生需谨慎办理退费及补报名。(例:会计专业某考生原计划在大连市考试,若想要在朝阳市进行考试,应注意朝阳市当地是否开设此专业及其相关科目,如果未开设,要么选择退考,要么选择仍在大连市考试)

    3.变更考试地点的考生涉及转学籍等问题,可能影响办理本科毕业时间,建议大家慎重选择。

    4.建议我校外省籍考生根据需要自行选择。如本人在大连可继续按原计划报名考试,无需调整;如本人在外省可以参加8月1日、2日的考试,可选择继续报名考试,无需调整;如本人在外省不便于参加8月1日、2日的考试,可选择申请退费,推迟至下次报考。

    二、新生退费相关事宜

    1.建议还未参加过自考专升本考试的新生(准考证号第5-7位为201的考生)于6月2-5日9:00-17:00登录上述网站申请退费,等下半年再报考。特殊情况必须考试的,请在QQ群跟负责相关专业的老师联系。

    2.申请报考费退费时,本人在网上提交申请,务必正确填写各项信息,申请一旦提交无法更改。网上申请退费后,报考费退还至原缴费账户。

      3.校内缴纳的学费待疫情结束学校开学后处理,如确定以后不再参加自考的,将全额退回。                       

    三、老生相关事宜

    1.参加过一次考试的准考证第5-7位为192考生,可对原上半年报名课程(含理论课、实践课)进行一次重新选择。决定放弃此次考试的考生,参照新生退费相关事宜。

    2.如192考生一定要参加本次考试,可以联系自己专业的QQ群负责老师,将报考课程名称、邮寄地址、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发给老师,学校将教材顺丰快递寄出,邮费到付,邮寄截止时间为6月20日。  

    3.准考证号第5-7位为191(含)及以前的考生,要根据自身情况自愿选择不放弃或推迟至下次考试。

    四、补报名相关事宜

    1.为防疫需要,辽宁省内其他所在市县的考生可以将在大连市报考的课程申请取消退费,在自己所在市县以新生形式重新注册报考,考试成绩两地同时有效,将在办理毕业前进行学籍转移后生效。

    老考生报考:注册、理论课、实践课报名时间为6月8-10日9:00-17:00

    新考生报考:注册时间为6月11-12日9:00-17:00。注册后的次日通过手机短信或平台查询的方式获取到准考证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并登录服务平台完成报课。理论课、实践课报名时间均为6月11-13日9:00-17:00

    2.上半年报考有报错或漏报情况的,如需调整报考课程,也要于6月2-5日9:00-17:00先申请全部退费后,再于6月8-12日9:00-17:00重新报考。

    3.补报名网上支付截止时间为6月14日17:00

    4.实践课补报名后,具体考核时间安排,请考生密切关注各主考院校官网公告或主动联系相关主考院校,及时了解考核时间和考核要求,确保顺利参加考核。

    五、其他情况说明

    1.请大家务必通过QQ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2020上半年报考事宜QQ会议群,老师会在群里发起线上会议大家讲解报考相关事宜。新生会议时间(6月1日20:00-20:30),老生会议时间(6月1日20:30-21:00)

    640.jpg

    新生报考QQ会议群

    640 (1).jpg

    老生报考QQ会议群

    2.如后续有其他不明事宜,可与各专业QQ群中咨询老师。也可致电办公电话(夏家河校区86400174,南关岭校区13390031005),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20-11:10,13:10-16:00。

    3.各专业负责老师如下:

       熊老师:人力、工商、市场营销

       施老师:会计、法学、土木工程

       王老师:机制、汽车、工业工程、数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