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首次自考本科学士学位集体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 日期 : 2013-03-22    

        截止3月21日,我校首次自考本科学士学位集体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共报考学士学位共140人。其中,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01人报名,74人为首次报名,在报考课程中英语93人,政治77人,专业课82人;公司管理专业共39人报名,其中33人为首次报名,在报考课程中英语36人,政治35人,专业课34人。此次报考工作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首次采用集体报名,避免学生请假、耽误课程以及节省往返东北财经大学的时间,大大提高了我校学士学位报名的普及,彰显了我校继续教育院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服务意识,大大检验了我校首支本科学生会队伍的工作能力,也为今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各项学生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学我校本科学生会队伍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此向为继续教育学院参与集体报考工作辛勤付出的老师、我校各二级学院自考考生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表示真挚的感谢。祝我校报考本科学士学位的同学考试圆满成功!
              文/学生会宣传部  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