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自考专升本说明会
  • 日期 : 2020-11-17    

    为加强新生对自考专升本的了解,宣传我校自考专升本的相关政策,继续教育学院在夏家河校区和南关岭校区共为10个学院近3600名新生举办18场自考专升本说明会。

     首先由2018级学哥学姐对新生做自考专升本相关情况介绍,包括学习时间,学习安排,学习流程以及在学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学哥学姐根据自身的报考专业和学习经验,给新生分享学习技巧,也包括在自考专升本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应如何避免。在这一过程中学哥学姐还介绍了自考专升本学习中必备的工作软件,例如公众号、专业QQ群以及本科学生组织基本概况和勤工助学岗位基本情况说明。

    1.JPG

    学长为新生做经验分享/摄影 刘丽平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韦老师进行政策解读和详细说明。他强调了继续教育学院是我校专升本的唯一报名机构,说明了专升本的各种学习形式,举例说明了自考专升本与统招、成人、网络、电大的区别。自考毕业之后,将有证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均具有较高含金量也得到社会广泛认可。自考专升本的学习形式可以专本同读,跨专业报考,大学三年毕业后就能领到证书。最后,韦老师也给大家分享了优秀毕业生的学习态度和就业情况,希望大家以他们为榜样。

    2(1).JPG

    韦老师为新生做专业讲解/摄影 苑鑫茹


    会后,部分新生在现场与老师交流了自考相关的问题,老师为大家一一作答。本次说明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自考专升本学习优势,拓宽学习渠道,搭建学习平台。希望新生在业余时间,提升学历的同时,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让越来越多的职院学生通过自考提升学历、改变命运。

    收到.jpg

    会后同学们咨询老师相关政策及问题/摄影 赵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