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迎新生活动
  • 作者 : 崔伟
    日期 : 2018-09-10    

        9月8日,学校开展迎新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也加入其中,在吴宝院长的统一指导下,整个继续教育学院所有教职工及本科学生会成员有条不紊的展开了迎新工作。

    吴宝院长、施秀娟老师、熊冬凌老师为新生和家长做解答/摄影  刘玉爽

         此次迎新工作本着“全心全意为广大新生服务”的宗旨,继续教育学院所有老师和均来到迎新工作的现场为新生和家长进行解答,学生会的同学也积极地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去。迎新当天,所有本科学生会成员身着定制的文化衫,活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他们有的在门口接应新生,有的为新生提行李,还有的在展板面前帮助新生答疑,像“什么是自考专升本?”、“自考专升本和统招专升本有什么区别?”等等很多问题。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韦余亮为新生和家长做招生咨询/摄影   刘玉爽 

       新学年,新起点,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加强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自考考试通过率。进一步提升微信公众平台辐射作用,提高菜单栏等内容利用率,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自考相关知识,争取用最短的时间拿到本科毕业证。继续教育学院规范招生工作,控制招生规模,调整和优化专业、层次结构,并积极探索办学模式和非学历办学项目,加强办学管理,提高办学水平。同时,围绕“服务学生、感恩母校”主题,推动自考本科毕业生生和在校生交流互助,进一步提高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效益和水平,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                         

    本科学生会迎新工作结束部分成员合影/摄影   刘玉爽

        每年一次的迎新工作赋予同学们一个崭新的开始,愿同学们在大学三年里使自己的能力有所提高,更希望同学们加入自考专升本的学习大军中,为将来以后的发展和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做出更好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