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领取自考本科免考材料原件的通知
  • 日期 : 2020-06-19    

      受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及以前未领取的大专毕业证书等课程免考材料原件领取方式与以往不同。请同学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具体领取方式如下:


      1.因工作急需毕业证书等相关资料原件的同学,如方便到校请与各专业负责老师QQ沟通后到校门口领取。不方便到校的考生请与各专业负责老师QQ联系后发送考生邮寄地址、收件人姓名、手机号等信息,老师会通过顺丰快递到付的方式把免考材料邮寄至考生,如有丢失,考生自负。

      2.老师每周定期发送免考材料,收到材料的同学请QQ告知老师已收到免考材料,没有收到材料的同学请及时联系老师。

      3.近期不需要毕业证书等相关资料原件的同学,先由各专业老师为其暂时保管,待疫情结束后另行发布领取通知。

      4.如有代领,请提供代领人(非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5.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3日,过期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