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爱心义卖活动
  • 作者 : 刘玉爽
    日期 : 2018-05-18    

        5月13日上午,本科学生会二十名志愿者参加大连市“圆梦1+1”阳光助残帮扶爱心义卖活动。

    志愿者与爱心人士交流/摄影  刘玉爽

            此次活动义卖的手工艺品都是由自闭症儿童和父母编制,由于父母需要看护孩子没有时间,也不方便售卖,所以义卖环节就由我们志愿者来完成。

    爱心人士挑选工艺品/摄影  刘玉爽 

        志愿者分成小组,穿行在不同的大街小巷。“阿姨,我们是爱心公益活动的志愿者,专门帮助自闭症儿童,希望你能为他们献出一份爱心”、“小朋友,今天是母亲节,买一个工艺品送给你的母亲吧?”志愿者们采用不同的方式进行着义卖。

    志愿者与爱心人士合影/摄影   刘玉爽

            活动期间志愿者努力为孩子们筹集更多的善款,更有很多爱心人士主动购买,甚至是主动捐款。

    小朋友为自闭症儿童献爱心/摄影    刘玉爽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二十名志愿者共卖出手工艺品50余件,为自闭症儿童筹得近700元善款。

    志愿者合影/摄影   刘玉爽 

            一份爱心,一份奉献,零零碎碎虽小,凝聚成的却是一股力量,一份希望!当我们发现瞬间的感动,就会明白指尖的温暖,每次伸手的的扶持,是多么弥足珍贵,作为志愿者的我们,希望社会各界人士都能关注自闭症儿童,为他们尽微薄之力,为他们带来力量的同时为他们送去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