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17、2018级自考本科生素质学分加分申请的通知
  • 日期 : 2019-07-05    

        现对我校2017级(大二)、2018级(大一)学生进行素质教育学分加分统计。自2018年9月至今自考考试理论课程不包含实践课和毕业论文成绩合格以及学士学位考试通过的考生,可以申请素质教育学分加分。理论课程合格每门加0.2学分(学位英语也算一门课程),所有成绩均需提供网上成绩截图打印纸质版(无纸质版视为无效)。

    【申请流程】

    一、提交申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申请。每位考生仅有一次提交机会,请务必认真填写,二次提交或修改信息的考生取消申请资格,不提交申请直接报送成绩单视为无效截止时间为7月7日(本周日)23:00。

    二、2019年4月成绩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查询。2018年10月合格成绩需在辽宁招生考试之窗自考服务平台(http://zk.lnzsks.com/lnzk.wb)页面中【合格成绩查询】处查询,学位英语可。学位英语成绩考生自行留存电子档的可直接打印提交,考生当时打印件可复印后提交。

    三、考生需用A4纸张打印每次课程合格成绩(含学士学位),并提交到自考办公室。

    【夏家河校区】办公楼110室

    【南关岭校区】一号教左耳楼自考办公室

    四、提交纸质版成绩单为7月9日至7月11日(下周二至周四)工作时间,过期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