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在自考学生中公开招聘学生会干部的通知
  • 日期 : 2013-01-10    

    全体自考考生:

    为更好地加强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教育培养,建立健全基层学生组织,积极推行学校素质拓展计划,活跃校园文化,给广大青年学生搭建一个“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平台,经继续教育学院研究决定,在全部自考学生中公开招募2012-2013学年度学生会干部。

    本次招募我们将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选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委员会人员名单

       问:吴 

       任:韦余亮

    副 主 任:潘 

       员:赵春宇、马金龙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优良的思想品德,具有严格的组织纪律观念,有大局意识。

    2、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工作上能够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3、对学生会有正确的理解,热爱学生会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敬业精神与奉献精神。

    4、具有为学校和学生服务的理念,心胸宽广、待人诚恳,善于听取别人的意见,遵守校规校纪。

    5、学习勤奋,成绩良好,能够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6、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一定的特长。

    7、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8、作风严谨踏实,身体健康。

    三、主要岗位介绍

    部门

    名称

    主要岗位职责

    岗位设置

    上岗要求

    1)学生会办公部是负责学生会日常办公事务的学生会职能部门,负责学生会的工作计划、总结的起草工作。

    2)负责办公室固定物资的登记造册、保管工作。负责向各部发放必备的办公用品和文体、宣传用品。

    3)负责学生会的经费管理。

    4)负责整理、齐备学生会各部工作材料,并使之体系化、规范化,按学年做好归档工作。

    5)负责编排办公室值班表并检查各部到岗情况。

    6)负责做好学生会干部工作会议记录。

    7)做好学生会主席的参谋,协助院团委组织部、宣传部做好相关文字工作。

    8)督促学生会各部做好学期工作计划与总结。

    9)认真按时完成学院、学生会交办的其它工作。

    干事

    5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擅长沟通与交流;对工作认真细致,富有责任心和耐心,有大局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及写作能力。

    1)带动学生形成良好学风,大力宣传学院的办学方向、宣传学院的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和管理工作成就的学生会职能部门。应当及时向全院学生宣传相关我院教学工作内容,积极发挥学院教学工作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并配合宣传部,做好相关宣传工作。

    2)协助学院做好相关教学、考试信息的发布工作。

    3)负责协助学院学生工作部门做好相关学院规章制度的宣传工作。

    4)负责做好学院考前宣传动员工作,协助学院做好“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工作。

    5)负责做好全院学生学习情况综合考察工作,每学期做好书面报告,及时反映学生对于我院教学工作存在的意见和建议。

    6)掌握全院学生的学习动态,结合实际组织各种有益的学习交流活动。

    7)认真按时完成学院、学生会交办的其它工作。

    干事

    5

    具备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熟悉基本的计算机操作,工作细心、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能力和交际能力;学习成绩优秀,有一定的自我锻炼、服务他人、团队合作精神。

    部门

    名称

    主要岗位职责

    岗位设置

    上岗要求

    1)负责学院的各种宣传工作,如海报宣传、网站维护等。以传播自学考试为目标,及时、准确地向全校师生传达有关自学考试的相关内容以;有条件下,肩负起向外界宣传学校的责任。

    2)负责学院教学区、宿舍区的宣传资料的张贴、发放工作。

    3)围绕各个时期的中心工作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4)认真按时完成学院、学生会交办的其它工作。

    干事

    5

    具有较高的电脑操作水平,能够熟练应用电子杂志、ppt以及 photoshop等计算机操作软件;具有较高的人文艺术修养和独特的审美能力;擅长中国传统硬笔或软笔书法,有绘画功底。

    1)负责学生会新成员的接纳、吸收,违纪成员的退会。

    2)协同学生会各部门开展、组织好大型集会活动。

    3)认真按时完成学院、学生会交办的其它工作。

    干事

    5

    思想积极进步,有较高的政治素养,了解团的组织机构,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材料整理能力,办事细心,善于交流。

    四、竞聘程序和时间安排

    11220日至2412:00上报竞聘报名表(见QQ群共享或继续教育学院网页公告),也可以将电子档用QQ发送给韦老师;

    2、整理竞聘报名表,各部门汇总统计筹备初试工作;

    3122516:10-18:00聘任委员会组织初试;

    4、公布初试结果,学生会各部室筹备复试工作;

    5、聘任委员会组织复试;

    6、聘任委员会讨论决定聘任人员名单,交至委员会集体讨论审核;

    7、公布聘任结果。

    五、考核

    考核方式分为初试和复试。初试形式为竞聘演讲,复试形式为面试。聘任人员初试、复试通过后,进入试用期阶段,学生会干部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转为正式任用。任职期间主席团对其履职情况进行学期和聘期考核,优秀干部将予以表彰,考核表彰方法另行制定。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夏家河校区办公楼110

    联 系 人:韦老师(南关岭校区:潘硕 18842635331

    联系电话:0411-86400174

     

    报名表模板.doc 

     

     

     

     

    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