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第九届本科学生会纳新的相关通知
  • 日期 : 2020-11-08    

    2020级的学弟学妹们: 

      你们是不是对学生会充满了期待?渴望在这个大家庭中得到锻炼。在一次次的工作中吸取经验,得到成长;在一次次活动中收获友谊,获得快乐。快来了解一下我们吧。 

    【学妹】哈喽学哥,你能给我介绍一下本科学生会吗? 

    【学哥】你好,学妹。我是学习部的学哥,我们本科学生会分为三个部门。秘书部是学生会的协调机构,负责日常管理工作。宣策部负责活动竞赛组织策划、新闻撰写、摄影及后期处理等。学习部负责日常教学管理、各项赛事工作还有评奖评优等。如果你想来学习部,我们欢迎你加入。 

    【学妹】学哥,我会去的,办公室助理我可以报名吗? 

    【学哥】办公室助理符合以下3点要求即可报名,第一,是参加自考的学生;第二,是我们自考本科学生会成员;第三,是建档立卡贫困生;办公室助理是勤工俭学岗位是有工资的。做办公室助理不仅可以增强你对办公软件的使用能力,还可以提升你的工作能力。 

    【学妹】我一定会去参加的,谢谢学哥,再见。 

    【学哥】不客气,学妹再见 

      我们本科学生会是个有爱有温度的大家庭,我们会组织各种有趣的活动让你的大学生活妙趣横生,多姿多彩。 

      下面来欣赏一下我们举行活动的照片吧。

     

    迎新活动

     




     

     评奖评优

     




     

    各类竞赛  

           




     

    素质拓展

     




     

    校友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