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继续教育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及家长的到来
  • 作者 : 张艳红
    日期 : 2017-09-09    

         9月9日,炎炎烈日,难敌新生求学渴望;默默奉献,方显志愿者无私与真诚。新生们满怀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和向往走进学校,由我们来保障新生顺利入学。

        无论是离别的车站,还是挥手后的背影,儿行千里母担忧。为人父母对子女的牵挂和担忧在这样一个开学季, 弥漫的是满满的期待和思念。送孩子来上学, 奔赴千里, 舟车劳顿, 只愿孩子在校好好读书, 便已感到无限的欣慰。

    为新生介绍校园解答疑惑/摄影  张艳红

    学生干部为家长介绍自考专升本/摄影  张艳红

        我们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来求学的心并不孤单,用热情感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学如此丰富多彩。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 向学长学姐们咨询关于大学生活的相关事宜和趣闻乐事,言谈之中,足见新同学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之情。

    学生会部分成员合影/摄影  张艳红

        短短的一天内我们看到了本科学生会同学们的热情和体贴、感恩和无私,也看到良好的迎新风尚正在一届一届的传递下去。夏去秋来,改变的不只是容颜,还有一颗颗越来越无私而又澄澈透明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