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继续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圆梦本科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 日期 : 2018-04-11    

    4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2017-2018学年圆梦本科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宝,全体教师,毕业生代表,获奖同学以及本科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本科学生会主席卢尧主持。

    表彰大会现场/摄影  刘玉爽

    吴宝对获得圆梦本科奖助学金及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都有个远大的梦想和明确的人生方向,希望同学们都有一个良好的习惯,和一个不屈不挠的性格。吴宝最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告诫我们年轻时,青春是用来拼搏的,年老时,青春是用来回忆的。让我们为有一个无悔的青春,有一个美好回忆的青春而一起努力

     

    奏唱国歌/摄影  刘玉爽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圆梦本科奖助学金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办公室主任韦余亮老师宣读本年度获得圆梦本科奖助学金及优秀学生干部获奖名单。随后老师及毕业生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期望他们能继续努力、不断前进。

    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合影/摄影  刘玉爽

    二等奖学金获得者合影/摄影  吴佳男

    颁奖典礼过后,奖学金获奖代表及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先后发表了获奖感言,首先她们都表达了对院长和老师的感谢,其次侯淑慧同学在演讲中说到学无止境,不能因为一时取得好成绩而骄傲自大,也不能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周子琪则表示她将在今后的学习路上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在工作上更加勤奋努力,团结同学,为自考本科生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奖学金代表候淑慧发表获奖感言/摄影 吴佳男

    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周子祺发表获奖感言/摄影 吴佳男

        最后,毕业生代表第五届本科学生会副主席徐立阳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讲述了自己在自考及专业学习中在外语方

    面遇到的种种困难,他坚信越努力越幸运,最终在自身的努力和同学们的帮助下顺利通过了学士学位考试及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希望学弟学妹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努力,收获自己想要的成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毕业生代表徐立阳发言/摄影 吴佳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