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七届本科英语口语大赛顺利举行
  • 日期 : 2018-12-04    

    英才之路,新星闪耀

        12月4日下午,第七届本科英语口语大赛在二教201教室拉开帷幕。共有18名新生经过初赛的严格选拔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熊冬凌老师,张洁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我院办公室主任韦余亮,第六届本科学生会学哥学姐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以听力试卷方式进行筛选,主要考察了学生的英语听力能力。

         决赛阶段,选手们自定主题,依据事先准备好的ppt进行英语演讲。精神饱满的选手们用流利的口语和独到的见解带来了一场场激情澎湃的演讲,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评委老师用英语与选手进行交谈,他们流利的英语口语沟通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使观众为之惊叹。

    选手风采

                            每位选手都积极备战并在大赛中充分展现了他们充满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选手流利的口语表

    各位参赛选手与老师用英语进行交谈

    决赛的最后,评委张洁老师上台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进行了细致的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结果即将公布,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18级国际商务语言学院的宋芝恩荣获一等奖,国际商务语言学院的袁家刚等人获得二等奖,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的李研亭等人获得三等奖,建筑工程学院的滕鹏等人获得优秀奖。

     

          本次英语口语大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选手们精彩表现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了浓郁的校园英语文化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