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圆梦本科奖助学金表彰大会 | 同心同行,共创未来
  • 日期 : 2019-05-28    

     

    5月28日下午三点,继续教育学院2018-2019年度圆梦本科奖助学金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宝、办公室韦余亮、施秀娟王雪冰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大会由第七届本科学生会主席崔伟主持。

     

     

    伴随着国歌声,继续教育学院2018-2019年度圆梦本科奖助学金表彰大会就此拉开帷幕。随后由韦余亮宣读“关于我校获得2018-2019年度圆梦本科奖助学金及优秀学生干部”的表彰决定。

     

     

     

     

     

    吴宝院长及全体老师分别为获得“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奖助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的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奖助学金代吴琼发言

     

    奖助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吴琼发表获奖感言,她分享了自己在上大学后参加自考本科的历程,感恩于学校及老师给予她的帮助,决心坚持奋斗,以今天的成绩为动力,以更好自己去迎接更好的未来。

     

    优秀学生干部代表许宁发言

    优秀学生干部代表许宁同学发表获奖感言,他讲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最重要的是有一份责任感,每一次活动的开展都是对我们自身能力的培养与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加倍努力,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吴宝院长为本次大会进行总结

    吴宝院长在致辞中提出,学校始终重视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他寄语广大同学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以所学的知识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同时期盼学生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在社会中工作和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先进为榜样,珍惜韶华,奋起直追,不断前行。

    大会圆满结束,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在自考专升本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勇往直前。最后第七届本科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