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考专升本学位外语考试报名须知
  • 日期 : 2018-12-03    

    【重要提示】如想获得学士学位,一定在办理自考本科毕业之前先参加学位课程考试且成绩合格。如在学位课程考试仍未通过的情况下办理自考本科毕业,将视为放弃学位,无法再申请学士学位。

    一、学位考试报名条件:

    考生已有1科(含1科)以上自考课程成绩合格即可报考。考生可在自考学习期间不限次数报考学位课程考试。

    二、学位考试的报名时间及地点:

    每年两次,3月和9月报名(具体时间以微信平台或QQ群通知为准),5月和11月第二或第三个周末参加考试

    三、学位考试科目:英语、日语、俄语(任选其一):

        申请学位必须参加学位外语考试且成绩合格。学位外语为国家统考课程,各专业外语教材通用,没有统一辅导。学位外语不能办理免考。

    四、学位考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单保存:

    考生根据学位外语准考证相关内容要求于考后40天在www.lnzsks.com网站公布。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查询成绩并且打印成绩单当前页面或成绩单截图留存,用于日后申请学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