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筑梦未来•匠造美好人生
  • 日期 : 2020-10-16    

      1015日,随着2020级新生入学,校园增添了新的生机与活力。我校自考专升本迎新活动也在夏家河子校区和南关岭校区展开,为新生及家长进行政策咨询解读,为大学生涯规划提供优质服务。

    1(1).JPG

    韦老师为新生家长做自考专升本政策解读分析/摄影 杜学全

      

      继续教育学院在家长休息区设立展板,全体教职工为新生家长耐心地讲解自考专升本相关知识。本科学生会干部也在给新生解答问题,便于了解更多关于报考学习的流程,加深对自考专升本的印象。在现场咨询处,家长们了解到自考专升本可以专本同读,跨专业报考,考试通过率高,也很受社会认可,在校期间利用业余时间提升学历,给孩子们学习和提升的空间,支持孩子报考学习。

    2.JPG


    3.JPG

    学生干部为新生家长解答问题提供服务/摄影 白茹艳

      

      迎新工作展示继续教育学院师生的风采,传播了上进求学的思想,在老师和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希望我校自考专升本工作再创佳绩。希望我校自考本科生都能顺利取得本科证书,提高就业竞争力的同时,为今后职业生涯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4.JPG

    部分学生干部在展板前合影留念/摄影 韦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