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本科英语口语大赛
  • 作者 : 刘玉爽
    日期 : 2017-12-05    

    125日下午,由本科学生会举办第二届本科英语口语大赛决赛在二教201室拉开了序幕。特邀请熊冬凌老师、施秀娟老师作为此次活动嘉宾,学生会全体成员及部分本科参赛选手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摄影  李思洋

    口语大赛内容:定义演讲",由评委给出一个话题,让选手准备2分钟后,由老师用英语提问关于此话题的一些问题,考验选手现场发挥能力和英语口语的表达能力。

    参赛选手与评委用英语对话/摄影  李思洋

    大赛海选精彩纷呈,老师们从选手们的语音语调、流利程度、节奏掌控等方面进行打分。参赛选手们都个个精神饱满,以流畅的英语表述了自己的观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也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细致的点评。

    张宇鹏荣获一等奖与评委合照/摄影  李思洋

    张鹏宇以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流利的口语从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王静、许静获得二等奖,王娇阳、时玉双、王清云获得三等奖,其他选手均获得纪念奖。

    熊老师作赛后点评/摄影  李思洋

    施老师作赛后点评/摄影  李思洋

    大赛带动了学生们的英语热情,展现出当代学生积极进取的形象, 增强了学生们运用英语、表达英语的能力。最后由评委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奖, 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